红叶暮

FGO重症患者 肝报废ing

记录在《刀剑乱舞》里的日常③

嗯从昨天晚上一直到现在,第一队列的队长都是鸣狐,然后现在,加上他,我本丸里一共6把鸣狐,只有一把是锻刀锻出来的,这是什么玄学吗……?
然后今天本丸里迎来了两位歌仙兼定、一位和泉守兼定以及一位大俱俐伽罗,其中,和泉守兼定和歌仙兼定是鸣狐出阵带回来的:D:D:D看着都好帅啊♥大俱利伽罗是用从网上找的人品公式(就是550 660 760 550这个)锻出来的♪♪虽然我是个理科生但感觉文系的歌仙兼定也非常帅气♥而且大俱利伽罗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对鸣狐比心♥等和泉守兼定和大俱利伽罗来以后婶婶突然发现了问题:你们两个打刀的打字为什么颜色和别人(刀)不一样啊????还有编队时排在后面乍一看是萝卜仔细一看可能是花瓣的东西原来不是可以佩戴的刀装的数量吗???!鱼唇的婶婶抱头痛哭ing……
今天也完成了远征出阵锻刀演练内番等一系列日常呢\(≧▽≦)/演练的时候非洲婶婶看着其他婶婶的太刀大太刀瑟瑟发抖,感到了欧洲人的威慑力T^T为什么同样18级有人已经拿到了石切丸和三日月宗近T^T
倒是从昨天早晨蜂须贺作为队长就一直没走完的两张图也过了……
啊哈哈哈刚刚登上游戏锻刀结束,我!一个下午还是非洲婶婶的人!出了一把烛台切光忠和一把狮子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高兴疯了!!我的本丸里终于有太刀了啊哈哈哈!!什么?等级不高?那个以后再说啦……
感觉今天异常的好运呢*^_^*幸运度不会透支吧?!
啊啊鱼唇的婶婶昨天只保存忘记打出来了QAQ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