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暮

FGO重症患者 肝报废ing

记录在《刀剑乱舞》里的日常①

昨天刚刚入了《刀剑乱舞》的坑,就在这里记载一下日常吧^w^
刚进入界面让选择初始刀的时候,我是相当犹豫的,最后相中了山姥切国広,当时界面上是蜂须贺虎彻,开始我是不太喜欢他的,因为看起来太刺眼了,对没错就是这么肤浅的理由O_o但是因为我不小心按了左下角,加上否的键没有看到在左还是右,就这么乌龙的选好了初始刀π_π
但是开始玩以后就感觉蜂须贺虎彻真是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帅♪
昨天晚上出阵的时候蜂须贺给我带回来了笑面青江,今天他给我带回来了山姥切国広♪虽然不知道这两把刀的情况怎么样,不过看起来都很帅啊♪
就是从昨天晚上到今天在鸟羽一直走同一条路,一直不肯换啊-_-||

评论(2)

热度(4)